那些年,我的各种什么都不想说

233333333333333333(不多打几个3不足以告慰我笑疼的肚子...

活死人而肉白骨:

这个算是联动吧【

 

大概就是我写完了上面那个吐槽之后,亲友问我怎么就看到了那么多奇葩的脑洞和文,我说这些算什么啊我还见过更多神奇的梗呢,然后跟亲友大略讲了讲,再然后……唔,共享之吧。

 

看的时候记得不要喝水吃饭。

顺便别问我原作者是谁也别问我从哪儿看到的,好多东西我早就不记得原作者是谁更不记得在哪儿看来的了……

 

再补一句,各种暗黑向的梗这里不会列,那个列起来就没头了,我单纯就是说说那些让我各种目瞪口呆什么都不想说了的存在……以上。

 

 

至于从哪儿说起呢……

嗯上一篇既然是看到出车祸的大孙的吐槽,那就从这里说起好了。

是说因为出车祸导致毁容而失去了商业价值被轮回赶出去的周泽楷……挺不幸的,比他更不幸的大概要数黄少天。

是说出事儿的那天天气挺好的,挺风和日丽的,蓝雨想着最近挺忙的大家一起出去玩玩吧,然后路上就出了车祸了。

车上所有人都没事,唯独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剑圣大人,他被碎裂的挡风玻璃……袭击了。

脸,眼睛,手,头,气管,食道,颈椎,动脉,这些部分全部没事,那块玻璃精准无比的避开了上半身的所有重要器官,唯独割断了,黄少的声带。

作者大人您是觉得他有多吵,以至于您要用这种方法来给他禁言?

然后无独有偶,黄少能因为车祸而被隔断声带,他家队长就曾经因为车祸而需要双手截肢。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双手截肢。

……再然后黄少抱着医生大腿哭的鼻涕一把眼泪一把(并没有)的说队长的手是我们蓝雨的希望队长不能没有手就算他是个手残也不能真变成手残医生你一定要给他保留下来他还要打荣耀呢不然把我的手给他!

…………原来我国的移植手术已经这么先进了吗?好厉害呢【。

 

然后既然说到喻队的手了就顺便插播两条别的,姑娘们啊请别再让喻队解不开触屏手机的屏幕锁或者在掉进河里的时候因为来不及伸手而被水冲走甚至是在非诚勿扰上连把灯按灭了的手速都没有了……人家的手速拼一拼也是能上二百的……连我这一百二的手速都能解开触屏手机的锁呢,他那手速要是还解不了触屏……

唔,喻队你的解锁手势是中国联通的logo还是西直门立交桥的设计图啊【。

【不过也许只是张重庆地图?【×

 

好了我们继续说车祸。

因为车祸而黯然退役的孙哲平大大……我们让他继续黯然一会儿去吧——话说我还有看到说他之所以车祸是被钟少给撞了,我去这脑洞大的简直突破天际啊亲!——那个“我终于用君莫笑拿到冠军了,沐秋,我终于可以去见你了”然后兴高采烈抱着冠军奖杯随便找了个车就奋不顾身的……对不起我不觉得这人是叶修……的货我们也暂时不去管他,我们……来说说下一位吧。

其实因为车祸而导致毁容这个梗还算合理——就是对象是周泽楷这未免太恶意了点儿——不过如果对象是微草队长呢?

因为车祸引起的爆炸造成面部烧伤,没有伤到眼睛但是需要做植皮手术,再然后,那医生,把大眼的o_O给改成了O_O。

………………#不能直视王杰希的o_O的都不是真爱粉!##以后微草海报上,队长大人再也不需要侧身而立了。#

然后啊……因为跟叶修打电话所以才车祸死亡了导致叶修再也不用手机了的苏沐秋,嗯,虫爹有云,你想多了,——所以,因为在跟刘小别发告白短信以至于被人七十码的卢瀚文,你是不是想的,比上面那位更多了点儿?

还有什么来着……

林敬言大大退役了,原因是手伤,至于手伤的原因……他也出车祸了,车祸撞到了腿打了石膏,张佳乐在上面写字写的兴高采烈的。当然林大大退役了之后也并不怎么寂寞,方锐大大给他买了唐三打呢,林大大开着唐三打就替兴欣抢boss去了。

多完美的未来❤

啊那个因为车祸导致本来就高度近视的眼睛视网膜脱落只能退役然后戴妹子毅然决然干脆果断的一起退役照顾老肖一辈子的……您两位觉得幸福美满就可以了,我不说什么。

至于万年车祸专业户苏沐秋同志,给他上柱香,死者已矣,生者就……放过他吧。

让他安息不好么,何苦一次又一次的拖他出来被车撞的连他妹妹都不认识……

 

然后我们换个话题。

是说苏沐秋每天都在车祸,叶修的死法……就足以写成一本教科书。

架空的不算,原著向的比如车祸啊,比如煤气爆炸啊,比如电线短路引起的火灾啊,比如跳楼啊,比如磕安眠药啊,比如殉情啊以及殉情啊还有殉情啊外加殉情啊,比如被几个真爱黑挟怨报复啊,比如被几个因爱生恨求之不得的联手谋杀然后做成标本一人一部分的拿回家里去珍藏啊,以,下,省,略。

——相比之下某个让他不眠不休打了七十二小时游戏最后引起猝死的倒算是非常合理的推断了,ORZ

至于那个叶修故意抽烟抽成肺癌然后隐瞒病情直到吐血晕倒(为什么又是吐血……)被发现之后望着窗外一个侧脸被太阳打上一层柔光的跟苏妹子表示没关系你不要哭我终于可以去见你哥了他等我等了好久的……您美图秀秀已经大师级了吧……【重点全错

另外好像还看过一个他和邱非被囚禁在了错误的时空里然后每天都在死每天都死的不一样的……不过那个似乎是阳炎的一个paro,不提了。

 

然后林前辈被方锐大大挂电话,很心累,被张佳乐扯着吧啦吧啦他跟孙哲平之间的狗都不理的情侣吵架,很心累,围观队长和副队长之间的你说一我不二爱妻风范从我做起,很心累,唐昊今天也在不高兴,更心累。

——心累就心累吧别让他身累啊……我就看过一个文,林敬言退役当天,从通道里走出去之后,他出现在了接下来的兴欣记者发布会的舞台上的桌子底下,他按着正在回答记者的问题的方锐大大,给人结结实实做了一套口活。

我就不吐槽这场合问题了,真的,比起来场合问题和节操问题,其实我更好奇的是,林前辈您怎么进去的?您是有隐身衣啊还是会移形换影啊?!为什么没有人发现你的存在!

……以及林大大您可千万藏好了,小心方锐大大身边的叶修一伸腿,就算没有踢到桌布,踢到您……那也是不好不好的【。

 

然后还有……不,今天没有了,暂时先以上,妖怪哪里跑的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去刷个本儿去,我还缺个属性右槽呢。

嗯,下次【这个不一定有】见!

|′・ω・`) ノシ 
|・ω・`) ノシ 
|ω・`) ノシ 
|・`) ノシ 
|`) ノシ 
|) ノシ 
| ノシ 
|シ 
|


评论
热度 ( 3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Ver | Powered by LOFTER